close
a059603e66969728a208e6d021a65ca1_m.jpg
(圖片取自網路)
 
滑板=帥。
 
一直對滑板有著這種美妙的幻想,覺得自己一旦摸了滑板就會帥妹,於是興高采烈的當我二姊的跟屁蟲去河濱公園玩滑板,
 
結果我不止沒成帥妹,還成了「摔妹」。是的,這大概是玩滑板的必經過程吧。目前玩第三天,看伙伴帥氣的滑過一個個上坡,天啊,好想和他們一樣啊!
於是鼓作氣,跟著衝出去--碰!又大摔一次。
 
(我還戴著護具呢,但現在左大腿還一大塊瘀青隱隱作痛……)
 
然後二姊看不下去,跑來指導:「教你怎麼摔。」
 
原來摔倒也有方法!
 
「當然囉。在摔的時候,記得控制自己往旁邊滾,用滾的方式去分散衝擊。」
 
我馬上表示疑惑--我剛剛摔的時候,根本來不及反應啊!
 
「正常的。」她拍拍我肩膀。「等妳多摔幾次,妳就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了。」
 
 
喔!這就是滑板人生嗎?從剛踩上滑板的不安
接著摔第一次,
然後為了翻一個坡狂摔
 
然後本能性的學到怎麼保護自己……而且這個人生的明喻,還是非常能切身體會的。
 
(真的滿痛)
 
總之,滑板真的很好玩,雖然比利沒想變成滑板高手,但偶爾還是會和我姊去打打醬油,也許人生卡關的時候,多來摔個幾次就會豁然開朗吧。
 
 
(也許不會,也許會……誰知道呢?)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