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需要先知精神的指引來幫助自己擺脫困苦與不安,也或許只是信仰與寄託的抽象化產物……」——高明昔。/文字取自展覽介紹頁面。

DSC_0911-web.JPG

 

DSC_0913-web.JPG
 
這本書使用的正是高明昔的作品,我被這種制約和壓抑感吸引著。
還有其他的書目,一樣是他的攝影作品。
 
DSC_0914-web.JPG
 
他的作品多存在於一種幻像間,不若真實,卻是一種切實的心裡狀態。
 
DSC_0912-web.JPG
畫面多乾淨而純粹。我特別喜歡這張所帶來的符號意涵,前方是唯一的心之所向,這背影果斷卻孤獨。
 
此外,我特別喜歡這次的空間,雖然剛到樓下時我嚇了一跳(笑)。
DSC_0927-web.JPG
 
還怕這展是不給外人進人的,因為門也沒開,不安的打電話過去問 ,其實只要按電鈴就好了……到了樓上,才發現真是別有洞天,
 
DSC_0921-web.JPG
4f甚至有種讓人想在裡頭打坐的心情,空、靜。純粹到將人吸入的地方。
 
DSC_0917-web.JPG
集合教學空間與不定期展覽的ONFOTO STUDIO,有興趣可以直接到粉專看最新消息。
 
 

題外話,後來到了概十步遠之處有一家咖啡廳——藝風巷,這個門面實在太對我味,不進去晃一下對不起我自己啊!

DSC_0930-web.JPG

DSC_0940-web.JPG

 

也許後面會再回來介紹,敬請期待吧!

 

——比利

arrow
arrow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