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最近寫得文章都不是很ok,不過還是想逼自己寫一下。

 

我有段時間也是對「加油」,很感冒。

其他還有像「保重」……保重什麼,我已經很胖了可以「保輕」嗎?

 

還看過別人更偏激一點的說法,說「加油」的意思其實是,「你怎麼解決你的問題我不管反正你自己看著辦」

有這麼嚴重?反正我也開始思考起自己什麼時候會說到「加油」,真的是因為我懶得解決對方問題,所以才說這兩個字嗎?真的是這樣嗎?

很多文章都開始宣傳,「加油」兩個字是不能亂用。

 

因為一來沒實際幫助,二來……加油,也得有油可加才行,對一個已經毫無動力的人來說,只會增加他的恐慌。

 

這就是為什麼,我也滿討厭這兩個字的。

 

但是說真的,人的能力有限,有時也不是不想幫,而是不知道怎麼幫。

為了表示認同,所以,不加思索的說了加油。

為了表示我是你的朋友,所以說了加油。

 

沒有人說這句話是帶著惡意的,但近來的風向,好像變成說這兩字的是惡人。

 

反省之後,決定,

 

雖然還是沒這麼喜歡這兩字,但我會說

 

「謝謝。 」

 

——(就當成和早安一樣的概念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