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5456.jpg

(地下室的童話故事系列作品)

我大概5年以上沒有去理髮院了。

不過這個意思不是說我頭髮留得跟鬼一樣,而是一直一來,我都採「自理」。

是的,你沒聽錯,我都是自己剪頭髮的。大部分的人會問:「那後面的頭髮怎麼辦?」

辦法可是人想出來的啊


既然看不到,就別看了吧!
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作法,你絕對沒看過這麼聰明的做法--請看以下的vcr。


別打我啊。只是純分享啦哈哈哈。

不過,本來一開始還會在乎左右到底齊不齊,到了後來,因為我這人實在太懶了,思索起「差那一兩公分真的有差嗎?」就再也不管了。

這是第二次拍的,不過這次就不搞笑了,大家就當聽聽歌吧(但是聽了心情會不美麗請做好心裡準備,這是一首悲傷的歌)。


剪頭髮,對我來說就像一種儀式。

電影裡,常有女性剪去一頭長髮以表覺悟,那通常是劇情的重大轉折點。
而我,有時因為失戀,有時是為了工作,或是單純想轉換心情。
美醜是一回事,但無論如何,都一定由我自己操刀--多少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代表了:「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決定」吧。

總之,自己剪完頭髮真的是很愉稅的一件事啊!


心動了嗎?現在就趕快拿起你的剪刀咔擦下去……

 

 

● 關於禮拜五單元比利活在自己的世界

禮拜五是最適合告白的日子,配個小酒, 對窗外的夜晚沉思。
「有時候,自戀是一種良藥。」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