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滿少寫這種跟風類的文章,但這次情況比較特殊--因為對於這個剛在台推行的新潮飲料,普遍看到的評價是「難喝」,就連我第一次喝,也是一臉黑人問號。
(這截圖從八哈討論板來的)
 
我內心很大的疑惑是,既然這麼多人直覺得說不好喝,為什麼會被推出?
抱著實驗精神,我又去喝了第二次,意外的,這次好喝很多。
我這次只是多了點耐心,等它氣消之後,儘可能的讓可樂把咖啡加滿,光是比例的問題,就造成很大的區別了。
 
第一次喝的時後,附帶的可樂還有一半以上,喝起來可樂和咖啡雖然是混在一起的液體,卻是完全分離的兩種飲料,那是很怪異的感覺,簡直是災難……。
但是可樂加的夠多,就會真的成為另一種飲料了--
 
一入口有氣泡的刺激,可樂的風味,然後再加上咖啡的尾勁,如果想試試不同的刺激,這的確是滿值得嚐嚐的飲料。
 
雖然就我自己而言,我還是想在提神時喝純黑咖啡,有活力的團體聚會就喝可樂,而不需要這麼複雜的體驗就是了。
 
喔對了,到底可樂咖啡是怎麼生出來的?這其實我比較好奇,網路上好久以前就有人上傳可樂咖啡的特調影片,所以全家也不是什麼首創,如果有大大有來源資料,再麻煩跟我說,我真的超想知道的啊!
 
 
 
ps1不過這杯做起來很麻煩,第一次等到我自己覺得不好意思,第二次就請店員把可樂給我我自己加就好……
 
ps2有人問西西里咖啡呢?其實以前我就滿愛在黑咖啡加檸檬原汁,我個人是超喜歡,但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接受,不過全家的似乎是做比較甜的版本,這樣一般接受度也會高了吧?如果網友們有嘗鮮過,也可以留言和我分享喔!
 
 
__比利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家 可樂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