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把你的個性,放入120見方的木桌之中。」

既然是藝術攝影,當然就非一般所見的寫真、婚攝。

DSC_0624.JPG

DSC_0622.JPG

這裡的東西要不難以理解、要不驚世駭俗。不過這並非負面的描寫,有時會更多會有像「原來可以用這角度來看啊!」的想法,是很棒的觀展體驗,雖然120見方其實小到不行空間,但也因此所有人個自發揮創意,佈置了各種截然不同的藝術小小宇宙

 

以下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一些攤位和故事。

 
 

DSC_0626.JPG

 

我在製作這個作品時,並沒事前規劃它被擠壓的樣貌,這是隨機形成的型態。
我問:「你的主旨是要呈現的主旨就是影像被破壞的樣子嗎?」
「不,我只是要呈現它的一種狀態。」

IMG_0739.jpg

(圖片取自藝術家官網)

 

 

她的作品就是清一色的吐司、吐司,還是吐司

DSC_0650.jpg

主要有三部分——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/edit-article/159582711

吐司的日常、
吐司的孤獨、
吐司的淩遲
「你有想過吐司的感受嗎?」這是藝術家在有次買早餐,阿姨問她吐司要不要切邊時她的心裡os。「人有時也如吐司般陷在一個不得以的狀況呢!」也因此誔生了這系列的作品。
ps,不得不說,她的名片座我實在太愛了,絕對獨一無二,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咬上幾囗。

DSC_0648.jpg

DSC_0647.jpg

 

 

 

 

「我想要別人看到我的照片會有『咦』!那種驚奇的感覺!」


攝影師興奮活潑的程度讓人懷疑她吃了什麼。不過我這裡是稱讚的意思喔!因為覺得她很可愛,所以是會場裡我唯一厚著臉皮要求要合照的創作者呢,嘿嘿。
她的照片是非日常的日常,即便是常見的元素,卻有著極不可思議的搭配。「誰說一定要那樣?」她的作品彷佛不斷說著這種語言。

PS她說她特別愛用拋棄式的相機,這個被普遍當成消耗品使用的物品被她視為長期陪伴的寶物。我也從朋友那得到一台,但好捨不得用。

 
 
 
「我努力的想要維持這些玫瑰花瓣美麗的樣子,但無論我加上多少新的花瓣,都無法避免包腐朽的命運。」
這個攤位簡直就像個忌壇似的。

我被這裡的死亡氣息吸引,她的照片黑暗而空洞;一束白花、三根白色蠟燭,我問了作者這是什麼的喪禮?
她說:「我的愛情。」
 
 
(作品取自創作者官網)

在這裝著玫瑰花瓣的玻璃方形容器,這有一個頗有意思的涵意。花瓣會隨著時間變得醜陋。上下兩幅分別代表「從上往下看」、「從下往上 」,隨著時間,她會加入新的花瓣維持表面完好,但是從內裡望去,這樣的逝去是無法逆轉的。就像縱使我們如何活得像機器、假裝還是平常的生活,內心枯萎的事實也改變不了。

 

 
 
 
「我想讓大家知道憂鬱症的樣子。」
有一張照片放在一個破掉的相框,仔細一看破掉的玻璃排列成一對翅膀,整幅作品看來就是一個在飛翔的女孩。
桌子中央是一個毎撕裂的臉孔,看不清女孩的面容,但你知道,她正在沉沒。

 

 

 

 

and  another、

那些其他的故事—— (明天新增這裡喲

 

——比利

arrow
arrow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