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邊兩位同事在餐桌前吞雲吐霧,另一桌有個媽媽抱著小嬰兒,一臉絕望的瞪著前方天花板。音樂震耳欲聾,男士們酒酣耳熱。
 
女生在這裡真奇怪。我看著女舞者把男士埋在自己的胸部抖動。我心想:「畢竟是男性為主的公司嘛,當然要以服務男性為主囉。」
 
其實我是看得滿開心的。有精采畫面不忘伸長脖子看個清楚;反倒是與我同桌的其他男士當起紳仕的低頭族,只顧滑手機,對前方的清涼女郎不動聲色。
 
只有在大老闆跟著舞者經過時,總會要舞者給每桌男士福利,大方又加一疊小費在舞者的「表演服」裡--所謂的表演服其實就是比基尼般的東西罷了,只是多一些亮片和sm般的黑色束帶--此時舞者便盡責的跨過男士大腿,讓男士盡情的享受胸前的海浪,或是囗中含著冰塊滑過男士的脖子、表演性質的幫忙手淫。
 
繞完一圈,舞者走上台,主持人在一方喊:「還有人需要服務嗎?」大老闆叼著煙走像前,頗有黑社會老大的架勢,他兩手向外揮,舞者帶著笑容一邊舞動、一邊毫無摭掩的露出乳房和下體,老闆罷氣掏出三千,一張貼一點,又換手請舞者轉身,啪!啪!兩邊屁股,一邊再一張,還順便偷打兩下,發出q彈的聲響。舞者抓了滿滿的小費,滿足又開心的下台了。
 
夜店就是在玩這些吧。
我總以為我去過夜店。以前覺得沒去過夜店很遜,都跟別人說我有去過,最後我也常常會自己誤解,但事實就不是如此,我單純可愛得可以。
 
後來,我聽到旁邊竊竊私語:「我絕對不會讓我女朋友做這種事……」
我心想,人家的身體是商品,你女朋友是嗎?當然,我什麼都沒說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脫衣舞 春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