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garette-407238_1280.jpg

對。我買了一包煙──就在我大言不慚的發了"我要戒煙一年"文章之後。

我的某個朋友大概會第一個幸災樂禍,因為在我率先和他宣佈我要戒,他毫不克制的大笑:「你當我第一天認識妳啊?」
我咬牙切齒,說:「哼!這次是認真的,你等著看好了。」

唉。雖然最近想得意洋洋的發個文,主題是:「成功戒煙30天」……

結果還是破功了啊啊!

我己經看到我那個朋友笑到四腳朝天的樣子,還一邊岔氣的模仿我信誓旦旦的說詞。可、可惡,我是臉皮這麼薄的人,實在不樂見這種事發生。

但是!我對自己的blog發誓我會當個誠實的小孩,所以就算難以啟齒,就還是老實招來了。對,我買了包煙,我是個打破對自己承諾的大廢物,儘管笑我吧,哼。

 

就是這樣。

啊,雖然規定我自己不能抽煙,「字面上」是這樣沒錯,但還是有特例,那就是「社交煙」

只要朋友、工作、家人有需要,那我就只勉為其難的捨命陪君子--好啦,不要打我。我承認我根本就很enjoy在裡面,只要我和有抽煙的人聊天,就會發現我逐漸露出小狗般的眼神,搖著尾吧殷切期盼,只差沒喊一聲:

 

「汪!」

 

【現在,破戒了,然後呢?】

對,這就是本篇的重點了,我除了把在場的各位當神父,很認真的在反省外,也要思考一下未來的出路,講一下人總是要往前看的嘛之類的爛話我想戒嗎?那當然。經過思考Z還是大於B,不是為了建康,這不是我的首要理由,我是想好好綀唱歌,維持喉嚨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才是我的主要原因。

隔天,把剩下的煙送給一個常給我煙抽的好朋友,說:「我要戒了。」
「嗯……有勇氣。」她善良的給我正面回應,不像某人。

──雖然我很快就後悔了。要回來也很尷尬,不過這就是我的目的。再見了,我的

繼續好好的戒煙吧。

 

嗚嗚嗚嗚。

 

──比利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煙 抽煙 建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