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-box-2458012_1920.jpg

大概就是不久前,我覺得我的人生和理貨員完全構不成關係。因為我有個朋友在那工作了好一陣子,總是聽他嚷著:「唉呀我一定要去買個護腰!」或是:「幹!今天又扛了x百大箱!」總之是純苦力的工作。
一直到我開始找pt,在下課之後的工作--
 
最好工時短、
能現領、
(拖了一個禮拜的鋼琴課學費要被老師追殺了)
但,我18:30才能上班。
 
「要不要來當理貨員?完全符合你的需求喔!」我朋友如是說。我一開始還覺得他在開玩笑,他馬上解釋--
「也有女生做的啦--小件的貨物。」
 
喔,原來有這種東西啊。
於是我便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,不得不說,這份工作是我做過「最像」苦力的工作。
(之所以說最像,是因為如果說我這是苦力,對旁邊總是扛一大箱一大箱的大哥不太好意思)
雖然說是小件貨物,但是要搬「一大箱」的小件貨物去分,對號碼一個個放進箱子,再把裝好的箱子扛上推車,很單純的工作。時數2~3小,就是真的需要點力氣。
 
附個圖--把箱子用膝蓋輔助疊上去就會變成這樣之圖。

擷取.PNG

 
 
到了現在也差不多習慣了,昨天前輩姐姐,帶著曖昧的表情跟我說:「你好像學到了這裡的精神了。」
我問:「什麼精神?」
她笑道:「ㄘㄡ  ㄌㄡˋ !!(台語:粗魯)」
 
如果是之前做的便利商店、餐飲店,就算抬重物也要輕輕放,畢竟有其他客人,要是摔得太大力總會被關心一下:「妳是在生氣喔?」
 
現在做理物流,要用點「甩」的力氣,不僅腰比較不痛,速度也快一些——那些粗壯的物流箱,簡直就是為了不斷被摔而存在的啊!
 
聽起來窩囊,但老實的承認,不用和客人應對,心情上輕松許多。早上整天的密集學習之後,就單純的做些體能活動其實也不錯呢。
 
 
——比利 苳
arrow
arrow

    比利苳_Bilil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